20131218-孩子

今年的10/23下午13:30分,我的孩子誕生了,我由人夫轉變為老爸,看著這個懷胎10個月所生出來的小孩,一切好不真實,一切好特別,從那一刻起我要為他的人生負責,我要教育他,養育他,陪他一起成長,看著他一天天長大,那一天起,我真的感受到生命的奇妙,感受到人生的意義,孩子,我會為你打拼,讓你未來的人生盡量順遂,孩子看著你一天天長大,我的內心充滿喜悅與期待,有句話說得好,在父母眼中永遠沒有長大的孩子,這一刻你會擔心他是否有吃飽,下一刻你會擔心他是否生病健康,漸漸的你會發現,要擔心的很多,而你卻甘之如飴,默默乾心地付出這一切。
孩子!你是我的寶
你是我心裡的一塊肉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