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總不忘回顧過去一年自己做了哪些事,去年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年,因為我換工作了,而且是一個和之前都無關的新工作,徹底的離開了醫療界,也是第一年過年的時候不用背手機,不需再初五開工的一年,再去年其實還是有幾件事讓我覺得不滿意,例如:我的storeprocedure還需要再加強,例如:我的脾氣與反應還要再改善,而今年我對自己的期許是希望自己能再學會asp.net能再把sql部份練得強一點,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人,希望自己可以生個龍寶寶,女生得名子大致上確定了,就叫做,蔡蔓,第二個就叫做蔡茜,至於會什麼只取一個字我想或許就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他與眾不同吧,至於男生的名子,目前考慮的是蔡鎮或蔡婿(去女邊)吧!
今年替月附加準備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是一瓶叫雪鳳凰的威士忌,這瓶威士忌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因為一場暴風雪壓垮了酒廠後,經過搶救,用剩下來的酒所調配而成的,因此全世界只有只有大約634瓶左右,而小弟我再決定送這個禮物之後,也是打了不少電話再好不容易再新莊讓我找到一瓶,之後想再找但是都是找不到,希望岳父會喜歡這個禮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