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媽的堅持!

結婚到現在說真的我是整個後悔到不行,最大個問題還是在於我的老婆他一直不願意去調適自己和我的家人生活,他一直認為只有和我睡在一起的房間才是他的空間,以外的都只是我家,不是他家,請他煮飯,說鍋子不是他的廚房不是他的,每2天一定要回去一次,回去作什麼不知道,每天都打電話回去問家裡發生什麼事,我的媽媽每天晚上0830上晚班,他沒有一次回來會想到媽媽吃飯了沒,媽媽假日煮雞湯每次是都是抱怨太油、太鹹、有加味素等等,房間裡堆滿了他的東西,我媽請人家釘櫃子要給他放,結果他卻堅持不收,把櫃子放在客廳,早上媽媽下班順便買了早餐也被嫌造成他的麻煩,靠~結婚到現在這個老婆到底有沒有尊重過我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