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發燒了0622

年初的時候,我換了工作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行業,電視購物,當然一開始的不習慣是必經的過程,尤其我所負責的又是比較少人知道的umall網站和系統上版,除吃力不討好外,重點是還的常常跟一堆搞不清楚的人開會、討論,很快的我開始有點覺得無力、對每天得上班感到麻木,好像我需要一個生活重心,另外在上個月的時候,阿公生病了,一開始在羅東醫院待了三個禮拜,每天就是不斷的抽談和昏睡,醫生根本不作任何的治療,在危急的時候只會叫家屬簽病危通知單,真得讓人覺得很糟,終於在三週後在大家的動員下決定將阿公轉到雙和醫院,長距離的轉院需要叫民間救護車同時要有隨車護士,而阿公的狀況還要準備氧氣瓶,原來民間得救護車是算公里的,而宜蘭的又比台北的便宜約2-3千,在雙和很快的幫阿公作導管將肺部積水排出,如此阿公就不會一直有痰,而痰的產生會影響阿公的呼吸,導致血氧降低,接著變成血中毒,使阿公開始昏迷,至於積水的原因有可能是阿公的鼻胃管插的不夠深所致,而在雙和因為離家近所以每天都有很多姑姑們會來看阿公,到今天為止阿公也在雙合住了一個月了,現在不但不用儀器監控,也開始靠自己吃東西了,希望阿公可以快點變胖,好起來,接著下床走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