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1-又是瞎忙的一天(日子總算合完了)

昨天接到朱老師的電話通知說日子已經合好了,今天下午1600之後就可以過去拿,於是和怡雰媽媽約好時間要一起過去,今天下午3點多接到媽媽的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去拿合好得日子,我跟媽媽說等下班後和怡雰一起過去,沒想到老媽卻有點不開心,說不然你們去就好他不要去,於是我和怡雰商量,我和老媽去就好,於是5點多我回到家,和老媽一起出發到萬華找朱老師。

到了祖師爺廟,沒想到朱老師已經在等我們了,真的是不好意思,隨即坐下來,朱老師拿出已經合好得日子,逐一的告訴我們,結婚的日子是農曆9月初五,換算成國曆應該是10月份吧!另外還說了一些安床的時間、當天會衝到幾歲的人和衝到屬牛的人,比較意外的是,老師建議我們一切重簡,也就是迎娶的當天到新娘家,不要拜拜,直接套戒指上車回家,進門後也不須拜拜,但是新娘要作南朝北,另外還給了一張符是當天要貼在神壇上的。

另外老師還算了一個日子是如果女方堅持要分開辦的話的訂婚日子,不過這個似乎是要看女方式否堅持要分開辦才給。


我的感想就是算日子這種事還是女方不要去比較好。

結果今天晚上就接到怡雰的電話表示要問結婚的日子是哪天,我說我不清楚,結果馬上換成他的媽媽接電話表示,我有去現場這種事怎麼可以不清楚呢?......當下我真的覺得你以為你是林志玲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