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2- 主管之路新年感想

自去年10月正式公告成為資訊室組長之後,日子過得比以前要忙碌非常非常多,隨之而來的是暴增的電話費,之前每月的電話費約200-300元,現在則是2支手機都快近千元有時還會突破千元大關,這讓我面臨到兩個問題,(1)如何處理接不完的電話?(2)如何處理開不完的會+永遠趕進度的報告+如雪片般飛來的資訊需求單,我必須說截至目前為止我仍然沒有做好上述項目的管理,於是開始出現有些會不去,報告開始遲交和資訊需求單的瘋狂累積,我相信對一開始就不看好我的人而言,這應該是他們所期望的狀況,對此我只能告訴自己,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是面對他、處理他,而不是只是擺著,我想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漸漸的我開始有些改變與成長,漸漸的我開始尋求管理的方法了,於是之前一直覺得沒什麼用的管理工具開始被我翻出來,諸如:魚骨圖、soap等,開始瞭解這些工具對管理上所帶來的意義,期待農曆年後這一切都會有所不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