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9-愛情

在人生的路上,你曾談過多少段的愛情呢?不管這段愛情是否曾讓你刻骨銘心或是傷痕累累,我真的想問問看這些前女友們,是否也曾在某個夜晚中想起這些曾有過得回憶,對我而言,人生越到後面,對愛情的看法越不同,對另一半的看法、要求也越不同,外表的分數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降低,內心的感覺、成熟與穩重才是重點,這時的我才明白,為何會有些年輕女孩願意嫁給大他許多歲的人,也許希望的就是一個穩定、可以依靠的肩膀吧!

我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成為別人的丈夫、女婿,對於曾經有過的年輕歲月,我會懷念,但我更希望能扮演好未來的角色。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是我對自我的期許


加油~~邁向中年之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