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愛

就在那個情人節


無法改變 你口中說出的再見


在這屬於我的夜 殘缺的月


我慢慢失去我的一切


我感覺 你在也無法回到我身邊


看著你帶走破碎的誓言


記的是某個一天 路過擦肩


彼此在沒有看一眼


我感覺我的世界 開始下雪


漸漸已淹沒我的視線


我知道 我們在也無法回到從前


看著你背影慢慢慢走遠


難道你 在也無法回到我的身邊


就讓一切走遠 從此忘記昨天


難道我 揮之不去你在我的世界


就讓一切走遠 從此忘記從前

記的是某個一天 路過擦肩


彼此在沒有看一眼


我感覺我的世界 開始下雪


漸漸已淹沒我的視線


我知道 我們在也無法回到從前


看著你背影慢慢慢走遠


難道你 在也無法回到我的身邊


就讓一切走遠 從此忘記昨天


難道我 揮之不去你在我的世界


就讓一切走遠 從此忘記從前


難道你 在也無法回到我的身邊


就讓一切走遠 從此忘記昨天


難道我 揮之不去你在我的世界


讓一切走遠 從此忘記從前


就讓一切走遠 我們慢慢慢慢慢慢走遠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妳」,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


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

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

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

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

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

心底。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

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

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

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

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

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

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

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

妳得不到,因為妳不是,愛妳所以放妳自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