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之路

今年的我不一樣了,年初的我選擇離開了工作三年的單位,來到這個成立不到一年的新公司,真的百事待舉,不過我卻也感受到新公司的衝勁與成長,單位的同事人數不多因此每個人的身上總是肩負著許多的事情,或者應該說每天上班就像是打仗,接不完的電話與處理不完的狀況,常常一抬頭就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同事之間也有許多不同的微妙關係,資深的同事對所知的事情就像是秘密一般不願分享,新進的同事就像掉入漆黑的大海一樣,找不到可以依循方向,而我因為已經有過三年醫療經歷的關係,被要求成為管理者,組長的職位對我而言的沒有太多的意義,但我卻也曾經為此稱謂而迷失過自己,能當上組長,只是有機會成為管理階層,也因此在許多工作上我開始與老闆有了密切的接觸,說真的很多事情我並不同意或是接受老闆的想法、作法,但對現階段的我而言,或許瞭解如何彼此的想法與熟悉雙方做事的模式,才是首要之務吧!

這份工作讓我有更多的成長與磨練機會,或許應該說再這份工作上我有許多機會能參與許多醫療流程的建制,而這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這個階段的壓力與成長都將成為以後的美好回憶與資歷,我想我必須以更積極的方式整合辦公室同仁的力量,讓每個人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對事務的推廣才是最有利的,這個時候需要的事多頭馬車,下一階段才是制度建立後的穩定。

目前的問題在於,如何對系統作有效的瞭解?如何快速的改善系統介面?增加住院醫令的修改!

目前為止以完成的專案:
(1)血糖機連線(2)雙向簡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