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中的我

今年初我遞出了辭呈,表達了希望轉換工作環境的想法,主管沒有留我,雖然當時真的有點失望,但是隨後主管還是讓我明白了他是希望我留下來的想法,只是我的主管也明白我還有更多的潛能可以發揮,因此他對我說:如果是我我也會走的話,我只能說真的很感謝主管的賞識與提拔,真的很感謝這一路走來所有曾幫助過我的朋友,之後我到了新的公司,開始認識了新的朋友,開始了我新的旅程,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開始對很多事情能夠瞭解為何主管當時會這樣作,漸漸的我也開始接觸管理的層級了,很多事情真的是不單方面的考慮幾個人就好有時候還要考慮到能不能成功,有時候還要考慮到團隊的壓力,5月的時候我買了我人生的第一部汽車,隨然是不2手車,但是這過程中讓我感受到長輩對我的關心與照顧,人生的路還很漫長,我要學習的事還很多,不急慢慢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