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4-農曆新年快樂

你是以一個怎樣的心情在面對過年呢?
充滿期待?還是希望時間可以一直停留在除夕那晚?
每次過年我總是會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
每年都一直這樣重複下去,直到今年我開始有點不一樣
我換得新的工作將在2月份的時候到職
我決定結束一段13年的感情
我開始習慣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拜拜
一個人去運動
其實一個人也沒有這麼奇怪,只是我太習慣2個人了

今年我30歲了,我對這個新的工作非常的期待,
甚至可以說,我希望他是我可以作一輩子的工作,
至少,在我還沒有決定創業之前,
這將會是我在職場上得代表作,我是這麼想的!!

人生沒有太多的機會,至少對我這種沒有背景,
沒有親朋好友的幫忙,我希望可以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期待可以為我的下一代留下些什麼?

新年,對在台北的我而言,除了弟弟的回家值得期待外,
似乎在也想不起任何特別的地方,除了這是一整年最長的連假外,
過年也不過是一般的假期般的平淡無奇~~~

你呢?是否想過要讓金年有所不同呢??
我呢!期待明年我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越是困難的時候越是英雄出現的時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