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族體驗1-叔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女朋友父親50歲的生日,因為我的女朋友是宜蘭人,而許多親戚也都還住在宜蘭,因此今天的慶生晚宴就辦在宜蘭啦,雖然一直到出發前我都還不是很確定是否要去?應該說我並不確定說我是否應該去??適合去?當然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認識13年了也規劃明年要結婚,但是對我而言就是覺得,好像這樣的場合應該是結婚後才出現會比較好。
而前天10/04剛好是我的生日,其實我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但是因為這是我30歲的生日,所以早在前幾個月前我就已經在想,是不是應該給自己一個值得紀念30歲的生日禮物,而我也期許自己在30歲之後能有所不同,而10/04正好也是怡雰的學長結婚,因此當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參加婚禮,雖然我是有點小小的失望,但是參加之後反而覺得能出來看看也是不錯的體驗。
每次遇到特別的節日,我總是會特別睡晚一點,因為真的不希望時間就這樣流逝,而過了10/04之後也就是星期天,照例還是睡到中午才起床,才剛剛起床就接到女友的電話要我一起過去看海角七號,說真的這次請大家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國片,這是一部不錯的電影,至少為我而言想對於之前許多得獎的片子我都看不懂,這部電影真的有許多讓我感動和發笑得情節,真的值得推薦。

說遠了,今天晚上就在我看完海角7號後,開始準備出發到宜蘭,雖然一度怡雰的弟弟和妹妹都教我不要去,說很多親戚很可怕等等....,不過我還是去了,說真的這是我看過最多親戚的家族了吧,開了7桌,所有的人除了我女朋友的家人之外,其餘人全都不認識,不過大家對我真的都很好,也有許多長輩對我有所肯定,真的謝謝各位長輩,另一方面讓我有感觸的是,人生真的應該要勇於嚐試,在場有許多長輩都在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太保守了,要瘋狂也不夠瘋狂,要嚐試不不敢大膽嘗試,真的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我要更加大膽對自己有信心,也不要對一些小事一再耿耿於懷,人生沒有這麼多事要計較。
最後今天最令我印象深刻,同時也是最令我開心的就是阿公對我說他今天很高興能看到我,我想對阿公說謝謝阿公,我也好愛您。
祝福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平安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