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我有感覺得廣告-奇摩關鍵字-舊情人

最近在電視上可看到一則關於舊情人的廣告,
其中有許多的疑問句?
現在妳正牽著誰的手?
現在妳過的好嗎?
有一幕是一位女孩在地下道貼著尋人啟事,
這一幕或許是誇張了點,
但卻是深深的表達出分手的感覺,
記得曾看過一篇文章是關於調查女性認為
哪一種分手方式最令人感到痛心,
名列榜首的正式不告而別式的分手,
我想之所以會最令人感到痛心,
應該是在那當下是處於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吧!

我在想如果看這個廣告會很有感覺得人
其實這是不是正好反映出這個人
曾經有過這樣的待遇?或是
他曾想過要找舊情人?還是
現在和他在一起的不是他最愛的人??

曾經我有過好幾次的衝動
想打電話給我的舊情人
但是我沒有勇氣去作這件事
總是會想說不定不打保有一個希望還比較快樂
說不定這只是一場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幻想



說不定這通電話也將改變我的一生~~

隨著年齡得增加
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要經歷一次分手的愛情
才能真的明白什麼是愛情?
才能體會、了解2個人之間 愛情應有的相處模式。

對我來說:真正的愛情是在對的時間裡遇到了對的人,
而這才稱得上是幸福,祝福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