鞦韆上得女孩

這是最靠近地平線的地方,在我努力奔跑的第762天時,
我看見鞦韆上得女孩,在第788天的時候,是我最靠近你的距離,
在2431英呎高的你,看起來還是很渺小,我依偎在大樹下靜靜地欣賞
妳那搖擺時的美麗姿態,就像是催眠大師的擺鐘般,令人著迷~~

喂~~~~~~~~~~,在一次我試著引起妳的注意,
在大聲呼喊之後,卻只有風聲為我捎來滿谷的清脆鳥叫聲,
上面的風景是怎樣的?
妳又是如何爬上鞦韆的?
你是不是聽不到我說的話呢?還是妳已經忘記說話意義?

在遇見鞦韆上得女孩的時候,我決定停下哪許久未曾歇息的雙腿,
為自己好好享受一下這山谷的美景,


這是第927天,也是我為你失眠的第3天,
是的!我還是認為在我不小心睡著的那一刻,
妳悄悄地在我耳邊說了話,
是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又是這隻綠翠鳥停在我的身上,真討厭,每次都喜歡在我的手臂上啄來啄去,養死了!
現在的我像是望夫涯上得望夫石,我開始相信人是真的會變成石頭的,在我凝視你的第22天。

記不住已經停留了多久,但是我終於遇見好久不見的秋燕,啊~~~很抱歉我的手還是舉不起來,
我的身體還是這麼硬。

現在的我,是不是已經鐵石心腸了嗎?我這麼地問著我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