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

出了社會,開始有了收入,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到現在還是不清楚,到底第一年賺的錢到哪裡去了?再領完第一個年終獎金後,我去了一趟夢想中一直想去的日本,然後開始了我的存錢計畫,再我領完第二個年終獎金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我已經邁入而立之年了,面對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我開始對【時間】有著莫名的恐慌,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又是下一個30年了,不過最近我卻覺得自己很平凡,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大約可以預期到自己未來幾年的生活,例如:結婚、買房子、買汽車、生小孩等等...,天阿~~再這未知的日子裡,原來已經有這麼多的事情再等者我去完成,看著手裡的薪資單,我明白如果我不改變,將是放棄選擇生活的權利。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吧!再104網站中努力找工作的我,依然沒有放棄選擇改變的機會,【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或許是此時最佳的寫照。

不知您可曾認真的想過,這輩子是否曾經真正的為自己作過一件事,至少我是還沒有,再30個年頭的歲月中,我竟有22年在唸書(天阿~~我都在做什麼啊),於是乎【為自己作件事】的念頭,就這樣浮現再我的腦海中,是的我要為我自己作件事才行,這輩子才沒白走這一遭。

因為這個原因我期待自己能獨自環島一圈,當我提出這個想法的時候,什麼擔心、危險、爆胎的畫面等等....,在朋友親切的提醒下一一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搞得像是一部驚悚懸疑都市叢林冒險片一樣,阿是怎樣,最好有這多的巧合會發生,但是說真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承認他們說的話都有影響到我~~~~我是俗拉】,這是無法阻擋我燃燒青春歲月的想法的,去環島吧,看看這個生活了30年的地方是長怎樣的想法在我腦海裡出現,然後開始像個催眠器一樣不斷不斷地呼喊著我,期待吧環島開始的那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