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我又再一次地向老闆表達離去之意,老闆還是哪句話:小廟容不了大和尚,是謙虛我知道,不過這次老闆講明了需要半年,我想沒有任何工作是需要半年才找的到人的,所以目前規劃再我考完試之後,將手邊的專案結一結,準備離開了。
這個工作沒有什麼不好,真的,但是我還是想到處去試試看,讓自己有一些成長,人生只有一次我不希望老了才在後悔,目前為了考試一直在唸書和作習題,說真的這次我真的沒有什麼耐心看一直看不下去,希望考試可以低分飛過拜託,這可是花了我不少銀子的喔~~
每次經歷過一次大事情就會有一些感觸和成長,事情是真的永遠作不完,看著日子一天天地過去,真的是時光飛逝阿~~
規劃好久的環島應該會在6成行,期盼著這次自己能有所成長,跨出這一步不容易,但是我告訴自己這是我對自己30歲的肯定,我可以的我是這樣地告訴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