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在03/22中午,我在前往投票的時候,將我家的米格魯放出來活動
心想之前他都會知道要回來,結果沒想到就此與他一別,說真的
心中直到現在還是萬般不捨,不願放棄繼續尋找的動力,心理還是
相信有一天他會回來的,隨然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手上的事也還是
無法放下,只好默默希望他是被好心的人家給收養了,等我喔寶貝
我會把你找回來的。

也許是最近不斷唸書真的累了,對好多事總提不起勁來,不知不覺中
發現對於許多事情我都已沉默的方式面對,也許忍耐不是最好的方式
我想下一步應該要勇敢地跨出去了

加油!對於這平淡無奇的生活,我要堅持下去
因為生活就是一連串地平淡無奇的連接

這是一個過程,但是記住!不要讓他再發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