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騙子??可以嗎?小心來意不明的電話-「春天會館」

XX先生,您好。
  我是春天會館單身魅力教室的會務顧問胡美玲,非常感謝您對春天會館的支持,隨函附上我們的「春天喜訊」,希望您會喜歡。
  十八年來,我們堅持絕對誠信的服務理念,精心規劃出各項健康優質的聯誼活動,由兩百餘位專業熱忱的工作夥伴,在全省北中南六個會館為您精心策劃每季超過兩百場次以上的精緻活動,提供您再朝九晚五的忙碌之餘,有一個「擴大生活圈,認識新朋友」單純、健康、溫馨的交誼管道。
  以下是我們初步為您篩選出來的五位異性朋友的資料,提供給您參考。也歡迎您上我們春天會館網站 www.springclub.com.tw 的單身資料庫,我們有數萬筆附照片的詳盡資料供您篩選查詢,並可了解全國獨一無二豐富的活動訊息,相信對您邁向美滿人生的第一步會有絕對的助益。  祝福您
心想事成 圓滿如意
                     春天會館會務顧問 胡美玲敬

上面所看到的內容是所謂春天會館,利用不法的管道取得我的個人資料後所寄給我的資料,當天這個事情發生經過大致上是這樣得:
在家的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春天會館」他告訴我,是由我的翁同學所推薦(問題是他人早就不再台灣了)。由於他所說的名字完全正確,對我的個人資料也掌握了七八成,但是問題在於他所掌握的是好幾年前的學生資料(必定是拿到了我在學校所留的通訊錄,),因此他並不了解你目前的狀況(是否單身、再哪裡工作等等、),因此他會一直用強迫的方式去詢問你目前再哪裡工作、手機電話多少等等??套出他所不知道的其他個人資料,等你發現不對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已經取得你的資料了,而這種手法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相信我的同學也一定不會推薦我去這種地方,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有許多人有這樣得困擾,難道真的沒有辦法對付這些人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