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分



2007/09/08我參加了同事的婚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天主教儀式的婚禮,開始的時間是下午4點,在長老和詩歌班的祝福下,在04:45分40秒左右,是2個人交換信物的時候,這是個簡單隆重的婚禮,只是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感受到什麼是幸福!

從一開始得知同事要結婚,就感覺到他整個人是被幸福包圍著,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靠近,不知怎麼地我竟越來越覺得捨不得,好像是自己的姊姊要嫁人一樣,相對於一般的喜宴,找一家高級的餐廳,請最好的婚密換上最好看的禮服,那一切不過是金錢的堆積,但是我的同事從喜帖的設計到婚禮的流程、喜餅等等...全都一手包辦,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妳就可以感受到2個人打算共渡一生的承諾,我開始明白有些事是不可以已開玩笑的。
這是我學到最多感觸最深的一次婚禮,他讓我明白結婚是怎麼一回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