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人 寂寞 VOl.12006-02-28 21:18:51

長大了才明白 錢有多難賺
出了社會才知道 人際關係有多複雜
當過兵 才能了解那種失去自由的感覺
如果沒有餓過肚子 怎麼會知道沒飯吃的感覺

人 是不是總要親身體驗過 才會明白 去珍惜

妳是否也曾經如此的不幸呢
還是不幸的只有我.......................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早上6點30分 我依然習慣性的在鬧鐘響之前醒來
依然習慣性地 賴床5分鐘 然後 起床 開燈
換衣服 接著 洗臉刷牙 刮鬍子
在6點50分前 我已經牽著我的機車往城市的另一頭出發
我是一位程式設計師 一個剛剛退伍的社會新鮮人
從上班到現在 我的生活像一部不斷電影 每個步驟都可以預測
走相同的路上班 在路上不斷猶豫今天要吃什麼
習慣性地 刷卡 進辦公室 然後又再一次地面對不同人的打量
還是有些人會相互問個早 還是有些人將我視而不見
還是有些人在路過的時候 用眼神規探我在做什麼
然後在我轉頭過去的時候 以光速逃跑
拜託 我只是想和大家打個招呼而已 有這麼可怕嗎
我知道我是菜鳥 一個大家都不削一顧的菜鳥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在趕上大家的進度了好嗎 至少也給我一些時間吧

xx哥好 (馬上被說 哇~~~最後一個字好刺耳喔)
xx姐好 (結果裝做沒聽到)
早安~~ 微笑以對 (早~~~~ ~~~ ~~,我又沒有強迫妳幹嘛這麼不甘願)

嘟嘟嘟嘟~~~~~ 時誰的電話沒有掛好ㄚ (結果大家都看我,又不是我~~~~委屈ㄚ)
吃個早餐 (結果被說 拜託吃這麼香的東西還敢拿進辦公室,結果大家都帶早餐來吃)
打了個哈欠 馬上有人跑來問說 幹嘛~~很無聊喔

問一下排班的事 等你撐到5月再說吧 ??????

我還是努力做我自己 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 但是 這無謂的壓力 我也只能說無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