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 2005-06-18 17:50:56

當煙霧飄起的時候 是開始回憶的倒數 吧台上的交易沒有金錢 坐的全都是惡魔我還是裝做無辜 用眼睛紀錄一切 心裡開始盤算 大腦已經背叛剎那間 回憶的淚流下 一切動作暫停 回憶倒數結束 今晚杯子裡裝的是憂鬱 只能一口喝下 在眼角餘光的邊界 出現烈艷 是妳還是妳 香菸開始變香水 化身為爵士在邁開第一步的時候 天地之戰開始 天使直接獲勝 我與你只剩下刻意的擦肩而過而我只能透透的記下你的味道 那神秘的香味 美麗的臉龐 像撒旦的手在召喚 而我已經加入天堂在靈魂出鞘的時候 你帶著戰勝的微笑回來 而我默契般的明白一切 是離開的時候了 下一站..... 你要開始品嚐戰利品 而我開始戴上面具 不去想是第幾號表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