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野柳。寶貝愛妳喔 2005-07-24 20:02:40

意外中的卡拉OK時間 把壓抑許\久的不滿一次宣洩拖著疲憊的身體 還有清晨630的約定一早 還是睡過了頭 但是妳的聲音 沒有一絲的責罵上了車 開始旅程 第一步 收集隊員上高速公路 一路都是談天 妨弗要將這些日子以來的話 一次說盡好驚喜 收到了一雙鞋做禮物 好高興 認識了這些朋友野柳 我的第一站 距離上次的到訪 已是10年前的回憶好熟悉的景象 時光對某些東西而言 不存在下一站 金包里老街 在那裡 有妳愛的木屐 傻瓜 只要妳喜歡 要多久我都願意等天ㄚ 這家鴨肉店是怎樣 整條街有一半是他的(那個國稅局的電話是多少阿???)填飽的肚仔 在下一站的路上昏睡 醒來時以竟是往和平島的路上好想玩喔 在回來時才發現 原來網子一個只要20元 在五股工業區 妳又為我買了衣服 很抱歉 現在的我很窮在寬心園裡 我的肚皮快要撐破 好幸福 可以和你這樣渡過一天什麼 九月份還要等一個月 天ㄚ 我已經迫不及待我們的墾丁之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