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II(WU0 W;62K7B4Y3) 2005-06-18 12:00:52

來不及收回的一切 在重複出現的音樂中消失 一樣的行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我努力想起以前的樣子 卻忘了現在或許是不小心賣給撒旦的靈魂 在嘆息中只能後悔喉嚨裡傳來沉重的聲音 是海浪的拍打聲還是天使的咒語在一望無盡的平原裡 我依謂在大樹之下 眼皮是沉重的 而陽光還在燦爛 心卻只想休息 撒旦的呼喚 我只能屈伏 而眼淚還放在天使的手裡 發了芽的下半身 只有上半身是自由的 慵懶的哈欠 像獵犬一樣如影隨形 移動的是我的身體還是靈魂 不服輸的上眼皮看見了天使的到來 後悔留給過去 我要找的是未來 聲音還在我的耳裡 只有眼睛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看見了撒旦的微笑 眉頭卻忘記了皺 習慣上揚的視線 看見了白色的天國 原來我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因為下半身發了芽 原來只有身體是自由的 因為靈魂在撒旦的手原來習慣上揚的視線 還在懷念天堂的日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