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III 2005-06-18 12:15:48

我在等待時間的召喚 卻害怕自由的到來 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 眼神裡有了答案不要找到我 因為或許\撒旦就是我 滿地的白色羽毛 想不起來我曾經是天使 布魯斯藍的瞳孔 還在努力不放大 代表榮譽的記號 被拋在記憶的深處 只能留在深海裡回憶 啊~~~~ 原來撒旦拋下了我的靈魂 在滿身是傷之後 是不是還會疲累懷念眼睛裡的黑色 還有你的味道 在無法呼吸的時候 才想起來我在深海裡 而靈魂又該在哪裡風乾的身體 在半空中垂吊 有種熟悉的感覺 是天使的到來 帶來了手裡的眼淚當眼淚落下的時候 我的靈魂找到了方向我的心 我的思緒我的眼睛我在天堂裡 想起了這一切 而下一步 又在哪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