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不想吻你 2004-03-24 01:35:57

戀愛的過程中 2個人之間的相處 應該如何去拿捏 或許是決定愛情是否能長久的原因之一女生習慣了獨立 不願在為愛情受傷 男生生活平凡 私底下卻是侃侃而談2個人的相處 出現了距離 因為不常見到面 而有了疑問 原本應該是 每天護報平安的最後一通電話 不知為何 總是在不小心中忽略了男生心裡漸漸有了 不同的想法 這次 他已經準備好了 原本想要一生一世的愛情 原來這麼得脆弱 看不透妳心裡的想法 想挽回 其實有些手足無措 有些話 妳放在了心裡 有些事 妳沒有說出口 總在 我進一步的時候退了一步想要妳的吻 妳卻說 妳給不下去 說聲我愛妳 妳的唇卻從沒開過我 放棄了 不確定的愛 和 試圖再從來的念頭 因為 妳只是在準備 準備可以離開我的時候而我 低下了頭 揚起了嘴角 說聲 祝妳幸福愛情 我不想 藕斷絲連 也不要 若即若離 只是想 簡單愛 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