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公路2006-10-01 20:34:10

親愛的妳呀 在我身邊沉沉的睡著
夜越來越深 星光下 妳安靜的像隻貓
相信著我呀 不管會帶妳到何方
純真的妳從沒有懷疑 依偎著我在公路前行

街燈劃過黑暗的夜裡 車窗外的路流走
月光照著前方的路程 呼吸是唯一的聲音

午夜公路像夢的延續 親愛的妳就在我身邊
這一瞬間化成了永恆 像一場不會醒的夢

點一支菸啊 煙霧瀰漫在夜色裡
看流星閃耀著天際 yeah 妳的氣息圍繞在車廂裡

再想妳的時候 忽然聽到這首歌 又一次 讓我好衝動 想打電話給你
不知道你過的好嗎 不知道身邊是否多了他 我一直在期盼
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一切就像是昨天 歷歷還在眼前

是不是還會心有靈犀 是不是也曾後悔過
現在的我 只好繼續向前走 繼續迷失自我

是不是失去的才是最美好的
一個我所嚮往 我所期盼的戀情
我明白這一切是不會再回來 只好默默祝妳 一切美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