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作 那就做到死吧2006-07-15 11:09:26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說真的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想做好一切
但是 總是有一波波的無奈侵襲著我 讓我好想放棄
我是一個程式設計師 同時也是資訊室裡的菜鳥
但是 我負責的卻是 最大的系統 診間醫令
什麼是診間醫令呢 就是醫生看診開藥的系統 夠大吧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我無奈 為何呢
因為有時候明明不是軟體的問題 所有的診間護士
也都還是打來找我 例如網路故障阿 印表機壞掉、卡紙阿
都變成是我在處理 為什麼呢
因為硬體部的大爺我請不動 項護士解釋她們又不聽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有不懂得地方 為何友人會覺得開口問世一件丟臉的事呢
難道搞硬體的開口問軟體的人會很丟臉嗎
還是老鳥問菜鳥就是不狗屌
有時候 明明不是我 卻因為我會作而找我
真的是讓我感到無奈 無言以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