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樣的人生2006-03-09 23:09:46

唉 如果可以請讓我好好的痛哭一場
讓月光慢慢慢慢把我的眼淚曬乾
讓所有的人都暫時離開地球表面

愛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場轟轟烈烈的過程就好
結局是否天長地久 不重要

人 如果可以多在乎別人的感受
是不是就會有溫暖

我的人生~~~~~~~~~~~~~~~~好無奈
妹妹不向話 永遠玩樂擺第一
弟弟的女友 像長不大的小孩 永遠只顧自己
我的媽媽 只知道向我要1/3的薪水

難道妳們不知道嗎
這樣的家庭要我如何待的下去
這樣的家人要我如何去愛
親愛的媽媽 難道你只會要錢嗎
1/3的薪水 是不是有點太過分呢

我想要我自己的房子
我想要我自己的生活
我想要人生就這麼平平淡淡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