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年之後2006-03-06 13:30:14

孫悟空曾說過:如果愛情要加上一個期限,我會希望是十萬年
如果十萬年之後 愛情還會剩下什麼???? 我不斷在想...
我的愛情也許不可能十萬年 但是我也已經走過個十個年頭
十年 在吵架的時候像是一個負擔
因為我在想要如何解釋十年的相處還是會分開 不懂
也許緣分是不需要理由的 但是兩個人的相處卻是需要一段磨合期
至於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
有沒有不吵架得情侶 或是
為什麼有人才認識幾天就可以決定要一輩子再一起一樣??
現在才明白 為何 結婚是需要一點衝動這句話
因為理智的人絕對不會結婚 太累了
不明白這樣的一個儀式 有代表任何意義嗎????
為何天底下的女生似乎都是為了有個婚禮而去接受結婚
萬萬沒有想到結婚之後的生活 絕對是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不敢說對是辛苦 我也承認結婚是有他獨特的幸福一面
但是值得嗎?????
首先你要考慮到婆媳問題????
接下來是決定是否要和父母親住呢 ????
然後是何時生小孩呢 ??
老公家裡的習慣和自己是否和自己一樣呢.......
有太多太多的問題是和當初所想的不一樣
但是又能麼辦呢 ?? 婚都結了
難道把錢還人家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