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影2006-02-26 13:49:58

是想與妳說說話 聽聽妳的聲音
卻還是不斷的被拒絕 好無奈
悄悄告訴妳的秘密 竟然輕易的被訴諸大眾 好心痛
原來 美麗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美麗的外表有著傷人的心

其實不是難過 只是不喜歡這種被誤解的感覺
請原諒我的好意 至少我的出發點是好的
如果這個世界有個壞人 請相信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壞
如果對這個世界已經失望 至少學會對自己抱持點希望
人生短暫 如果不去珍惜 很多事將稍縱即逝

當我只是想示好的時候 你拒絕了我
就像是在木頭上釘釘子一樣 就算拔起了他 傷口還是在
也許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當是在親身體驗的時候
才明白什麼是心痛 無奈 後悔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那就祝妳 快樂吧
因為我 剛學會了割捨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