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2006-02-24 20:45:26

就算我的心像公布欄一樣 所有的秘密都看的到
妳會不會 停下腳步 只細地看 還是一樣 快步走過
就算 我的心有多麼地精采 還是吸引不了妳的停留
原來 我的心只有我不夠的
我開始張貼尋人啟事 那是一個和你有關的故事
妳開始停留妳的視線 而這一刻我也開始明白
玩具 只要一擁有 就失去了意義
公佈欄 只要一看過 就不會再停留
於是 我開始空出更多的地方 讓每個路過的人來張貼
有的人 貼上了自己的回憶 有的人 不小心地再公布欄塗鴉
讓我的心有了疙瘩
下雨的哪天午後 逃不了的妳在公佈欄前躲雨
卻也因此停留了腳步 仔細地看看公佈欄
原來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童話的夢像故事
而我開始收集不同的故事 希望與大家分享
一天 一天

是不是過往的人們 總是在人群中裝作堅強
其實就算是夕陽也會每天變化
人生 又何彷多做些嘗試
原來公布欄舊了 破了
是不是可以請你 說一個故事
一個公布欄與女孩的故事
而結局是等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