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2006-02-24 20:30:13

是不是真的 有很多人 都是在等待時間來忘記回憶
是不是 年紀越大 越容易找不到方向
還是有一種感覺 悄悄 悄悄 在心理發芽
是不敢說 還是不想說 不 是不能說
不能說 我還忘不了你
不能說 最愛妳的那個人不是我

如果愛情裡有酸有甜
我想我已經明白是什麼滋味

如果百依百順的結果 是換來更多的控制
就請準備好接受我的 脾氣
因為 我還渴望著自由
也許 3月的春雨部是因為季節變換
而是 2月的情人節已經結束
對一個還在思念的人來說
就算一年只能見一次面 也還算是幸福
因為 分手後的妳 像人間蒸發
上天給了我希望 因為下雨過後
看見彩虹的人 就能擁有幸福
但是 如果可以 請讓我看見彩虹
不要給我幸福
幸福只在第一次的時候還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