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先生~~真的好看2006-02-12 10:40:53

昨天晚上錯過了一天的美好天氣與元宵節的熱鬧氣氛
又再一次把所有第四台的頻道轉了一遍 還是沒有好看的電視
甚至連動物頻道都是重播的 還是一樣放著電視播放
好像只是為了讓家裡多一些聲音而已
拿出了我存放已久的連續劇 想看看三國演義卻忘記到底放在哪個盒子裡
算了 找找最近新抓的電影來看吧 慕尼黑不錯 只是字幕亂了 只看了片頭
咿~~氣象先生 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看一下喔 之前一直覺的尼可拉的演技不好
但是這部電影讓我對他完全改觀 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再裡面
很簡單寫實的演出了許多男生的問題 甚至看到一半我都覺得這是在演我的人生嗎
尤其片中尼可拉和父親之間的互動 覺得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
整部片子都一直深深吸引著我 其中父親對兒子的兩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大致上的意思如下

在成人的世界裡沒有一件事是簡單的

人生 有些事情要學會放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