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之錄取後的體檢(哇我要開始上班了ㄟ) 2006-02-04 13:35:56

繼上次面試之後有大約一週的時間都沒有消息
原本以為要再繼續找其他工作了卻意外地接到電話
通知說因為要跑公文流程因此先通知說有錄取在等待通知體檢的時間
就在昨天(2/3)凸然接到一通電話通知我今天要去振興醫院做體檢
於是昨天晚上有點緊張 一直不太敢睡 不知道今天會面對到怎樣的人 事
一大早到了醫院 卻沒有想到第一個遇到的人 是一位美女
而且還是一位愛寫程式的美女喔 說真的看不出來她快30歲了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這樣個性的女孩子 很大方 不做作
ok 所謂的體健就是健康檢查 只是檢查的項目比較詳細一點
一開始要填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繳費(1112)元 需自費喔 另外記的要空腹喔
首先先由護士測量身高體重 和血壓視力 有無色盲項目
接著領了一堆單據後 先做抽血和驗尿 抽血是抽3小瓶 然後再照X光 之後再回到櫃檯
等醫生來看診 醫生會檢查肺部有無問題 扁桃腺 等等一下就好了 之後
再到人事室 領取資料袋帶回家填寫有蠻多資料需要填寫的
另外 我也請今天遇到的小姐喝飲料 順便問問一些有關於資訊室內的消息
感覺起來我算是到了不錯的單位 主管也不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