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2006-01-28 01:35:18

小年夜是我最期待也是我最不捨的節日
期待的是 那種年味的味道 以及許久不見的弟弟終於要回來了
不捨的是 往往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快 有時
弟弟也只是回來過個年 就又要回到高雄了

今年的過年 是特別的一年 是我邁入社會的第一年 也是退伍的一年
終於告別這一年多天以來 這種失去自由 被壓迫的感覺
雖然 我也曾迷惘 找不到工作 也曾在家一段時間 找不到事做
不明白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但是 現在 我很高興 自己有了新工作
而過年後 我要為我的工作努力 將自己歸零 一切 重新開始
期待明年 是一個豐收的一年
最後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更重要的是要 身體健康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