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人碼頭 情人橋 2006-01-12 05:35:19

每當週末的時候 如果天氣不錯 大部分的時間裡我會希望可以到漁人碼頭走走
一來是因為淡水魚酥實在是太美味了 二來是因為漁人碼頭旁的沙灘如果是早上的時候人比較少
只是很可惜的是 政府對沙灘的淨化一直做的不是很好
甚至有次我還看到一個老外帶著她的女兒在撿沙灘上的垃圾
真的是汗顏ㄚ 沒想到大家每天在電視上看到政治人物 口口聲聲地說愛台灣
卻連臺灣人民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漁人碼頭說真的其實並不大 我一直覺的很可惜沒有規劃一區海鮮區
隨然有間海鮮餐廳 但是似乎要多點人去才好 而漁人碼頭也一直沒有具代表性的海產 譬如說過有龍蝦碼頭 鮮魚碼頭等等
而漁人碼頭下的餐廳消費也實在是高的嚇人ㄚ
台灣是一個環海的國家 可是我們對海洋資源的珍惜與運用卻連第三世界的國家都比不上 就如同貧民窟裡蓋101大樓 或是住沙漠區買豪華跑車一樣
如果有一天 等我的力量夠了 我要發起網路海洋淨灘活動和各大專院校合作讓這些政治人物看看 怎樣才是愛台灣
如果沙灘沒有垃圾 快樂的會是海里的魚還是沙灘上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