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 茫然。 2006-01-10 08:30:45

我決定停下腳步的那一刻 不是因為我累了而是因為你們都跟不上
把自己所在月台邊只留深邃的眼神 為了尋找妳的身影
每當天黑時 我不想理會這月台邊來來往往的人潮
推開別人眼中的異樣眼光 與這一切的是是非
也許對著夜幕發呆 這一切一經有了答案
為什麼妹個人都要我說出來 做出來
是不是說出來妳們就會好一點 做出來就會放心
拜托 請帶我ㄧ起遠走高飛 讓我不會感到如此地疲憊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我選擇了繼續沉醉 愛上了夜幕的沉默

電視機裡每天上映著不同的故事 或許熟悉 或許不同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結果
讓我可以不再眼睜睜地看這一切變壞 眼睜睜地看這一切而感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我的眼淚在也留不下來的時候
超載了吧我的無奈 是不是該坐下下一班列車一起離開
不要在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無奈
年輕歲月我已經錯過
剩下的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回憶
把心理的話收進我的口袋 我的腦
最後的決定不會是放開
只是不想用言語去選擇 並不代表我不傷心不難過
如果人生就像候車月台 不斷有人走就有人來 那麼讓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為妳寫上著等待

哽咽的聲音無法訴說出我的悲哀
我無法輕易推開 妳的依賴 我無法隨便走開 妳的世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