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扎 2006-01-10 08:14:19

當妳毫不留情地說 這是妳賺的錢你要決定怎麼用就怎麼用時
我沒有說半句話

當妳說如果什麼事都要考慮這麼多 都要考慮到別人時 那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我只能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當妳說不過就是錢嗎有必要這樣嗎的時候
我只想永遠離開這一切 不要再理會

當妳說大不了就去辦分期只要先付頭期款17萬的時候
我真的不懂明明連幾萬塊都存不到人 為何可以做這樣的事

當我告訴妳 考慮的太少的時候
妳卻只會用不耐煩的態度來回絕我

是不是只要不能照自己的意思 就是不行
是不是只會自私地考慮到自己

沒有想到連妳也開始控制我的一切
連回答問題都要有標準答案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這麼地自私為什麼就不能多為別人想一點呢
難道讓別人痛苦也是一種成就感嗎 還是另一種快樂
劣幣趨除良幣 還是只會默默地忍受這些事呢??

如果連一隻狗都可以決定自己的事 那我可不可以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