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 2006-01-09 07:56:45

真不知道是我自己要求太高 還是年紀大了 就真的會有代溝
說起我的媽媽 我真的不太喜歡她老是自認為事情是如何如何如何
說也說不聽 就像是最近的資源分類 我已經提醒她很多次了要開始分類
要在家裡多放個垃圾桶 她第一個反應竟是啊~~~哪個都一陣一陣子啦
過幾天就沒有了ㄚ 我真的很擔心他會因此而被開罰單
或是因次被退回垃圾袋 而她也是在我近乎疲勞轟炸的碎碎念之後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垃圾筒 天ㄚ~~有這麼難嗎??
另外就是關於飲食問題 她老是喜歡將明天要煮的魚或肉再前一晚就拿出來
放在洗碗槽退冰 但是由時候我們自己會買東西回來吃 於是 她又將這些與或肉
再拿進去冰 下次又再拿出來退冰 我也是著跟她說過 這樣對肉不好 會有毒素
她也是打死不從 ???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上班的媽媽都像她這樣 但是我並不是不能體會她的辛苦
而是希望她可以吃的好一點 身體再更健康一點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她改變??
最後希望她真的可以不要在這麼喜歡說八卦 或是亂猜測 因為我也需要一點隱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