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渣 2006-01-07 03:20:06

每次有機會放假的時候 我總是特意的蓄起我的鬍渣
除了換個造型之外 我一直在想 如何能像有些外國人一樣
把鬍子留的這麼有型 只是每次出門 看到大家的反應
我就明白 留鬍子 還是給人一種髒髒的感覺
好像這個人很懶惰都不清理自己門面 愛惜自己一樣
不僅讓我覺得如果一個人長的好看 即使他腳踏多條船或是犯了大錯
也比較容易被原諒
相對地 如果一個人長的不好看 那我想他最好多燒香多拜拜了
因為難免會遇到一些人是對人不對事 而我自己就曾親眼目睹過好幾次

有人說用薑不斷的摩擦會比較容易長出鬍子
記得剛開始有鬍子時看不習慣
於是在一次得暑假之中 便不知如何地心血來潮 買了支夾子 就是拔雞毛的那種
決定將自己的鬍子拔光 因為聽說要連根部都拔掉 下次才不會再長出來
結果我就一咬牙地拔 天ㄚ那種把鬍子抽出來的感覺
就好像有一根針插在你臉上被拔出來一樣
不過只有剛剛開始會痛 因為一拔久了便會腫起來
一腫起來 便痛到沒有感覺了 就這樣斷斷續續地把了幾天 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自己還很高興以後可以跟鬍子說掰掰
沒想到 ~~~~~~ 幾天後他還是長了出來 (那我不就白痛了嗎~可惡!!)
不過久了以後 卻也覺得 自然就好 不過我還是要說
如果刮鬍子時不小心被刮鬍刀刮到 那才是真的痛阿(就像是被紙割到一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