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 2006-01-04 17:57:14

揮別已久的日夜顛倒 在退伍之後的一週到來家裡的各個成員 還是每天的上班下班 我還是只能在特定時間內與他們說幾句話這一年或許是我熬夜最少的一年 感謝這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 還有當兵認識的好友也許很難再見面了 但是相信我在日後的某天 也許是夜裡 或許是行道路上 我會再想起你們 再我嘴角揚起的那一刻 沒有任何語言可以代表我的心情就默默祝福你們一路順風吧 我的朋友 我回到我的愛麗斯夢想世界裏 繼續我的奇妙旅程感謝小兔子的到來 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還有小野貓 我還是不太知道妳在做什麼對了對了 我唸唸不忘的黑人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 期待你回家的那一刻原來每天上半下班的過程中 時間不過是數字的改變和臉上的皺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