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2006-01-04 02:25:01

有時候只是想好好一個人作著一件無聊的事來打發時間有時候上網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而開電腦就像早餐一樣如果今天沒做會覺得怪怪的如果沒有電腦 會不知道今天該做什麼如果沒有妳 也許我真的會變的不一樣真的開始覺得 我想是被帶了緊箍咒的猴仔只要妳開始規定我做這個做那個的時候 我也會想孫悟空一樣 想把妳打死就像是明明已經熬夜了一晚想好好睡個覺 卻有一隻永遠也抓不倒的蚊子再吵你一樣讓我不順著妳的意的時候 我討厭看到聽到妳那故意嘆氣的聲音再加上一段只有一個人付出是不行的話 .................無奈不要總是凸然地告訴我 我是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或是 我要跟妳好好談談...不要再幫我想這個想那個了 我可以做我自己嗎 即使很爛 也是我自己選的不要再強迫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