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嘴角上揚 無奈 2005-08-07 04:08:09

我是一個軍人 而且從事的是部隊中 幕僚的工作最近我換了一個新的連長 是一個凡事都"非常"按照規定以及自我意識很強的人所有的事情 只要是和他想的不一樣 如果他心情不好 你就會被他叫去狗幹不然最少也會被兇個幾句而在上週五預訂6點要放假的幕僚 因為連長一值想要我們搬到別的房間而在5點的時候 開始了業務室大搬家 而在辛苦搬了2小時候 大致上東西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與有其他幕僚正在離開的時候 連長開了一下午的會回來了!! 而且是非常生氣的回來了一回來及乎所有他見到的人都被他狗幹了一頓 然後剛好換完裝的我 被通知去找連長 然後他開始找理由罵我 突然像我要求一大堆 從來沒有的東西我當然只能回答他 這些東西從來都沒有做過 然後他就把我狠狠的狗幹了一頓被罵的莫名奇妙的我 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身為幕僚 平時不但要加班到1、2點才睡(每天530就起床) 在體能和戰技上也要求要比別的弟兄好 以免我們被說是連長身邊的人耍特權而在連長發完飆之後 輔導長以慣性的去勸說了連長 才將連長的脾氣按下不到5分鐘 我還是被叫到連長是去質問 心中還是非常無奈就這樣我擺了一個禮拜的臭臉 看到連長我就閃 他交代的事 我也不想和他討論 反正一切依他的命令 我只想好好的做事 選擇做一個無聲的幕僚 雖然三不五時 連長還是會當著全連的面 嘲唪一下我但是我還是一個普克臉面對他 對他我只能說連長不是這樣幹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