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澎勃‧來找我 2005-06-25 11:10:59

睜開眼睛的那一刻 腦海裡已是滿滿對妳的思念我討厭妳 討厭妳為何不明白我的無助可惡 妳總是不能在我的期待下出現一瞬間 澎勃得無奈配合無助 讓我屈服在南非的沙凱 有希望的座標 不知道這樣的純真是否真的會得到解脫還是 在太平洋的小島上尋找我要的平靜生活 看看幸福會不會回來熟悉的聲音 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但是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這樣好嗎?? 在不經意的想起妳後 哎呀~~怎麼讓妳不小心從回憶的盒子裡跑了出來燦爛的陽光照出樹葉的翡翠綠 配上深海藍剛剛好 咦~~是誰吧棉花糖放這麼高還是我太矮拿不到??? 只好看著小鳥偷吃它.... (我也好想ㄔㄛ)哈哈哈 心裡在開心的笑著 可是表情還是一樣僵硬是該拿鐵鎚敲一敲的時候了....... (可是這樣好嗎???)在短暫的噓寒問暖後 妳還是沒有出現算了 記得看看我留在沙灘上的訊息 讓我知道你曾經來過別再悄悄的來 默默的離開如果有停下腳步時 別忘了看看比西瓜還紅的黃昏 好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