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紛飛的時候 2005-06-19 01:37:07

巧克力的苦澀掩蓋不了你所帶來的幸福 在吃下藍莓的時候 我更加的確定錠黃色的蕃薯 是戀愛成熟的顏色 吃在嘴裡 幸福在心裡 記憶開始運轉平靜的心湖開始起了波瀾 我靜靜的欣賞妳的容顏 在擁抱的那一刻 我偷偷記下妳的味道 往後的日子裡 還要有妳的陪伴 或許還是有些話說不出來 但是眼神的交會已說明了一切只會為你心亂如麻 只有你能決定心情的顏色 甜蜜的不是負擔 是多了一個人的陪伴或許 有點健忘 也許老是疏忽但 在每次睡過頭的時候 夢見的都是妳等待自由的那一刻 我 將實現與妳的約定 找到幸福的道路 與妳 共渡一生在櫻花的季節 我 將帶來幸福 等我 等一個諾言的實現與妳 一起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