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2005-06-14 03:29:43

在有限的休假時光中 遇上了無奈的大雨以前只有在下雨又必須出門的時候 才會討厭下雨天總是恨透了那種 褲子濕濕冷冷黏在大腿上的感覺 一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 全部脫掉 離開我的身體但是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 我也覺得下雨天是不錯的天氣我喜歡靜靜的不動著欣賞身邊的一景一物 看看天上藍天裡的白雲看看大樹隨風搖擺的樣子看看路邊一輛又一輛經過的車子看看繁忙的人們有時候一絲絲的毛毛細雨 可以讓人的心平靜下來有時候遠方下著大雨 所吹來的涼風 可以讓人浮躁的心淨涼下來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只想一口氣睡一個舒舒服服的好覺(最好是開著冷氣 蓋著棉被 旁邊還有一個人可以抱的那種) 想每個月都到一個新的地方去看一看想每個月都可以吃到以前沒有吃過的東西想每個月都可以去唱一次歌想好好的靜一靜 想一想我的未來想 多認識一些朋友其實我沒有什麼朋友 但是每次有朋友的聚會時絕大部分我都不會去參加 並不是我想要表現我的孤僻 或是 耍個性而是 在認識的這麼多人中 到目前為止 也只有幾個人 是我真的想好好和她們做朋友的人 原因很簡單因為 其他人 都被我看見過她們自私的一面 或是有我不喜歡個性在裡面例如 有些人總是喜歡聚成一群一群 然後再從中拱出一個人來為大家服務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圍標一樣吧 只能無奈的接受"大家的期望"(我想 如果要臺灣人不分黨分派 除非------>從新投胎當外國人吧)而有些人 總是不斷不斷的再說著他看不順眼對象的壞話 這種人是我最痛恨的因為她們老是一副 我先說先贏 我先說了就算的態度 而其他人竟然也很神奇的默默允許這種情況的發生 ( 天ㄚ 難道大家都跟立法委員一樣 白x 腦袋裝xx嗎)還有一些人總是心裡盤算著 暗自比較著自己的行頭 工作 薪水 是不是能比的過別人 是不是會丟臉(天ㄚ 難道去麥當勞他還會因為你沒有開BMW而不賣漢堡給你嗎)喔喔喔~~~差點忘了 還有一種人 (我想她們可能是00X看太多了吧)只要她們一出現 一定開始跟在場的每個人套情報 好像再做身家調查一樣每個人非得吧自己目前的交友狀況 工作 薪水等等.... 報告一遍 他才會饒了你所以我的女朋友有聚會找我一起去時 其實我多半都是會拒絕得 原因很簡單首先是 我希望他能有自己的朋友 因為這樣他的生活才不會只有上班和下班而我希望他能有""自己""的朋友的原因是 因為如果我們的朋友都差不多 那我門的活動也會都差不多 哪生活上還有什麼好分享的呢??其次是 身為一個保衛國家的阿兵哥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錢投資在我的治裝費上 還有娛樂費上 所以我不想穿的一副脫離時代很久 一副鄉下來的樣子去見他的朋友 為了他也為了我好 還要在出去玩的時候暗自盤算著 這個月的5千多塊 還剩多少可以用...所以我不是孤僻 也不是難相處 只是窮人要有窮人的生活方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