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買~~~~~煩阿 不要再問啦 2005-06-13 05:19:37

時常 和女朋友出去逛街的時候 遇到想買的東西 而又有許多的顏色或是款式時 女友有時候會要我猜猜看 他喜歡的會是哪一款 或是由我幫他選一款我喜歡的 而每次 我總是笑著說 全部都買部就好了 不用考慮這麼多 而他總是因為滿意我的答案而微笑 或是 向耳提面命一般 告訴我 只能選一個 就像是女朋友一樣 只能愛一個其實我真的希望他如果喜歡就全部買下來 因為 我不希望 花了這麼多這麼多的時間在工作 存錢 的人生 在沒有享受的時候就結束 我不想人生有遺憾 而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錢夠用就好 多一個0 只會讓你可以多吃ㄧ個燕窩 多放一天假 開內裝好一點的車子 和住大一點的房子 但是你卻會沒有時間來享受這一切 如果1不見了 後面再多的0都是沒有意義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