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什麼東西ㄚ 2005-06-13 05:08:58

在我的愛情觀裡 每個人都應該要至少經歷2次以上的愛情才對因為我相信 唯有失去過真愛 才會明白如何去經營愛情有些人 總是在乎對方說過的每句話 也因此常常為了對方的一、二句話 而吵的不可開交 對此我只想說 在結婚之前的愛 你可以遷就對方 但在結婚之後 你卻只能做你自己 所以不如在愛情裡就找會你自己吧!!有些人 總認為有些事是男生應該要做的 有些事是女生應該要做的 我不明白 只是身體構造上的不同 只是商人創造出來的把戲 還是因為別人這樣所以你也要這樣嗎??別忘了 當你再做這樣要求的時候 你的愛情只是在模仿而你只會得到滿足 但並不會讓你刻骨銘心有些人 總是在找可以配的上自己的人 我只能說那跟嫖妓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你只能嫖同一個人 因為當你用金錢 物質 身分地位 在衡量對方的時候 你只是在用你的身體做交換 那不叫做愛情 叫交易 只是商品是人 說了這麼多 或許有人會問 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呢?? 我想真正的愛情就是 每當你和他說話都可以讓你心跳加速的感覺吧會有這麼多的感觸 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人 在一昧的自認味自己是在為情所困的同時 請先想一想 這到底是不是一段愛情ㄚ 還是你只是在玩20幾歲的辦家家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