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之間 2005-06-13 04:44:27

好久沒有寫些東西 好久找不到可以動起來的事情整天我是一個軀殼 而時間像是忘記關的水龍頭一樣 被我浪費十年交往的女友 不明白 我已經做了太多他像要我做的事而我只想做我自己 當兵 一開始像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我只能害怕擔心 學長的刁難和兇惡的模樣後來才明白 只要你夠兇(裝的夠) 就可以不做事 就可以欺負人 原來我們的教育只教會我們容忍別人的錯 卻忘記堅持對的事情 當兵 一切都是假的只有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當兵 真的他媽的 幹 而我還是要說 女人永遠不懂男人當兵的心情 不想再去應付虛偽的人際關係 決定做我自己吧 讓我找到生命的動力 給我一份工作 我要我的生活 其他的滾開 我不想知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