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雜~~ 2004-06-08 05:12:28

準備口試中,研究所的這2年中,其實過的並不是很好,我的老闆是一個基督徒,是一個表情嚴肅,對學生要求很高的人,而他也早在我研一的時候,就曾把我罵到我當場哭了,而她在和我單獨meeting的時候也坦承,不知道為什麼她一見到我就是對很不爽,特別的想罵我,相反的我的另一個夥伴,一個來自我未曾踏過的地方,六龜,第一次遇見她我想對於我這個來自台北的城市小孩而言,她的善良與天真,振的讓我為她擔心過,後來我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發現她為了在所有的人面前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可說是付出很大的代價,因為他希望在所有人的面前她是完美的,而我則是缺陷得,我的老闆也從不掩飾對她的好,這一點讓我有點不平衡,都是同樣得老闆,我有很深得不被肯定的感覺,而班上的同學也知道我的老闆不廷我所以往往開班會的時候,我總是作大家不願作的那一個,我會很生氣嗎??倒還好,唯一讓我心痛的是,我覺得大家做事都沒有一個公平的標準,對甲他可以先排班,對乙可以用作簽的方式讓她當會長,因為她要考博士班,唉~~~這幾天我一值再逃避,什麼事也不想作,也不想去面對這些複雜的人際關係,做人就不能簡單一些嗎,我只是想把一件事撿簡單單的做好,不想考慮到我是誰的學生我是否夠資格作這些是等等....可不可以不要再分這麼多的小團體

留言

熱門文章